🦁tsukasen🚀
司千产粮专用号。
第二季绝赞更新中。
司千洁癖。左右固定。发疯bot。

关于圈养和反圈养———给司千《完美搭档》的完结长评

@Dragon 太太刚刚完结的《完美搭档》想哪说哪的不专业长评,大概是……擅自写的读后感?尽量在不剧透后面剧情的情况下写自己的感想(土下座)

去年11月,还是动画党的我偶然戳进了司千tag,第一个看到的文就是dragon太太的这篇《完美搭档》当时并不清楚什么是战败if,现在……真香!(。不得不说太太这篇文一直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战败if模板,至此看什么都像它~

当时 一开始关注这篇文是为了看肉,后来随着剧情发展更关注司千后面会发生什么事,不过太太的肉真的很香,感谢款待‎|•'-'•)و✧

为了写这篇长评特地去重新看了一遍文~果然原作和战败if的分叉点就是树屋时代司会不会对千空出手,如果没有出手那就是原作向展开,如果出手了那基本都是香喷喷战败if了www树屋时代的三人就像生活在男生宿舍(?不发生点什么真的不科学啊!一开始司或许是想用性与千空结盟,在他眼里与千空结合这件事可以成为俩人共同的秘密并且有效的让千空屈服,奈何千空十几年了一直是个科性恋,对这种事情完全没有感到威胁。他并不恐惧于与司的床事,让他感到不安的一直是司这个人。

从童年开始司一直生活在四周都是强大的成年人的世界里,唯一比自己弱小的存在只有脑死亡的妹妹。而在这个石化的新世界里,普通男子高中生主角千空无疑是比自己弱小很多的存在,或许只有那科学的大脑使他配站在自己身边。司并不自负,只是从小到大经历的那些让他内心戏复杂,想法从不外露,这会让很多人搞不懂他的真正想法,他可能自己弄不懂留下千空是为了什么。(因为爱啊傻孩子)

俩人都是心软的人,司偶尔流露出脆弱的一面时千空就会觉得啊啊啊好吧好吧这次就依你吧www真的可爱,而司会对千空的心软则是因为他将千空划定为了自己人,千空是那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战斗力5)除了科学其他方面都在自己之下,他对千空的心软一开始更多的是强者对弱者的那种,然而到了后面则可以看出这份感情已经转化为了对恋人的疼爱www

太太的文写的很好,可以看出司千二人的感情变化,他们之间转折永远不是因为性,这点真的很棒。荤素搭配,看文不累(⑉• •⑉)一开始给人的感觉是千空被司圈养,而看到最后才发现真正被圈养的人是司。

不想给没看过文的姐妹剧透太多,指路→《完美搭档》 

最后感谢太太给大家带来了这篇神仙战败if文,看文的时候我脑海里全程在放电影一般仿佛在看真实的纪录片(?)太太的文很让人共情,谢谢您让我有了一次非常愉快的看文体验,为高质量的dragon太太送上(唠唠叨叨的)长评~

最后大声吼一句:太太!!!开新坑不!!!!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仓鼠活到了第二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