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asen🚀
司千产粮专用号。
第二季绝赞更新中。
司千洁癖。左右固定。发疯bot。

【自汉化】[司千][毒薬変じて甘露となる][鯛][司千结婚汉化组][20200517]

图源:仓鼠茶 @我妻千空 

翻译:sisilian  @outgrow 

修图&嵌字:仓鼠茶

仅提供个人学习交流用,严禁各种形式二次转载、上传、商用,喜欢请支持原作者。

——————————————————

在线观看:戳进去跳转到个站记得选择【司千自汉化】找到想看的那篇输入密码即可。

下载评论←解压码是司千罗马音小写英文全8位

密码看我简介我有提示(明示)

请不要在评论讨论密码,不会可以私信我。

在线可能会比较卡,介意请直接走网盘。

全年龄本,老少皆宜小甜饼wwwww

————————仓鼠碎碎念——————————

这次带来的是鲷老师的kiss kiss小薄本~~~感谢sisilian太太的翻译!神仙翻译太太!!!!

这本的司千太可爱了www千空一开始完全没有意思到自己的感情,但是司最后打入一发直球w千空脸红ing~

鲷老师的新本好评预购中:落下速度は愛の重さに比例するか  

以及汉化组缺翻译太太——————!!!欢迎日语N2以上有空闲时间搞汉化的翻译太太戳我加入QWQ司千only优先

——————————————————

喜欢请留言大家一起讨论嗷ᕦ(・ㅂ・)ᕤ期待!


评论 ( 17 )
热度 ( 49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活到了第二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