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asen🚀
司千产粮专用号。
第二季绝赞更新中。
司千洁癖。左右固定。发疯bot。

一个没头没尾的司千片段

司千,hp趴,乱写存梗。

ooc,没有逻辑,小学生作文。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司X四年级鹰院千


石神千空坐在拉文克劳的餐席前,咬着银色的叉子自认为恶狠狠瞪向教职工席上的某个正在谈笑的长发男人。

他昨晚失败了。

或许是成功了,但他什么也不记得了。

最后的记忆是昨晚自己抱着一打关于黑魔法防御课作业的牛皮纸,假装有不会的问题(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能难倒他)敲响了某扇教授的木门。

之后的事他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他肯定被狠狠地拒绝了,或许因为对方接受不了这些事然后把自己暴打了一顿再灌下了遗忘药水扔回了拉文克劳休息室。

“昨晚你不在寝室,又偷偷去图书馆了吗?”身旁的克罗姆一脸“有这好事居然不带我去”的伤心表情。

千空回过神,发现盘子里的南瓜饼已经被自己无意识捣的稀烂,“今晚你要是能坚持到11点没睡着,就可以跟来一起去。”

“那就说定了!从下午开始我就会一直喝茶的!”克罗姆瞬间收起了伤心的表情,继续吃起了黄油面包。

真是好哄的学弟,千空心道。

他昨晚确实出去了,但不是去图书馆,而是自己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休息室。


狮子王司是霍格沃兹建校以来最年轻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23岁的美人可以说是迷惑了整个学院,千空对此不屑一顾。

檀木般又长又卷的棕发在脑后束了高马尾,和杂志模特一般精致的五官,接近两米又高又健硕的身材,以及那时候在空中接住自己时望向自己的眼神。

千空觉得自己可能被这位教授下了迷情剂,但对方没有必要这么做,毕竟除了外形完美以外,优秀的教书水平与对谁都很温柔的性格也是司在学院里有数量惊人迷弟迷妹的原因之一。

千空之前有听琥珀说过,她的姐姐和司是同级,司的双亲早逝,为他留下了一个体弱多病的妹妹。妹妹小的时候生活一场大病,成为了哑炮没法上学(校长特别允许她旁听),有时候可以在晴天的周末看到他和他金发的妹妹在树下的藤椅上休息。离得太远看不清他们的表情,但和家人在一起,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如果不是为了下周那该死的圣诞舞会,他也不会鼓起勇气去找这位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

即便他真的很喜欢他,不是感恩,是另一种感情。

这该死的(千空第三次重复)圣诞舞会是为了庆祝霍格沃兹建校纪念日而特别举办的,提前半学期告知了大家以至于大部分学生早在冬日来临前就已经邀请好了舞伴,等千空从他那堆奇怪的魔药实验中抽出身时,他身边几乎所有人都有了舞伴,而他——需要领舞的魔药活动部部长,已经没有了可以邀请的对象。

或许有,千空想道,这是个机会,不是吗?

再困难的魔药自己都完成了,不过是去邀请一个(自己喜欢的)(暗恋的)教授陪自己跳一支舞,这可没有一年级的时候半夜独自去禁林找巨蜘蛛单挑难。大概。

于是,抱着早就写完的作业,千空敲响了司休息室的门。


司看着直接推门进来的男孩,手中的魔药瓶差点掉到了地上。

对面的冰月平时眯着的眼睛现在瞪得都快要看到瞳孔颜色了。你没锁门?他看到冰月眼神里的意思。我锁了。他用眼神反驳道。

冰月有些无语的将右手伸进斗篷,他的手指已经按住了口袋里的魔杖,司发现了他的意图。

“他是我的学生。”司警告道。

“当然,但他可能发现了我们的计划。”冰月抽出了魔杖,指着推门进来一脸无辜的千空。“如果你下不去手的话我很乐意代劳……”

“……”司没有回答,但他不经意走了几步,挡在了千空的身前,“你该回去了,代我向那位大人问好,至于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

冰月冷漠的看着他,口罩之上的眼睛里看不到任何情绪。“但愿你会。”他瞪了这位还在无辜望着自己的不速之客,转身走进了休息室的壁炉。

几秒后,司看着已经没有人的壁炉,调整了下表情,对着擅自闯进来的男孩微笑。

他记得这个男孩,石神千空,拉文克劳学院四年级学生,魔药活动部长,几乎每门课都是第一,除了魁地奇。去年的一节户外魁地奇课,他将从高空坠落的千空救下,从此之后对方就经常来找自己问学习方面的问题。他并不意外这个好奇心旺盛的男孩会来找自己,但不应该是今天。

千空看着这一切的发生,“现在,我可以说话了吗?”随后他便像平时一样随意的坐在了柔软的红金色沙发上,这沙发看起来更适合格兰芬多,他想。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出错,外面的门应该是锁着的。”

千空摆了摆手,“当然,但锁上的秃鹫似乎觉得我很适合直接进来。”

“你威胁它了。”即使这么说着,司还是呼唤出了家养小精灵去准备热牛奶与点心。

“当然,和往常一样。”千空似乎对刚刚那个眯眯眼的男人并不感兴趣,他从点心里挑出了一块心形的饼干在指尖把玩着,“长话短说,我想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在下周的圣诞舞会上。”

“……”司倒牛奶的手微微停顿了下,“……为什么。”

他没有直接拒绝!千空暗自庆幸,“作为领舞我至今找不到合适的舞伴,所以只能偷偷来找教授帮忙,再说规定里似乎并没有说教授不能跳舞。”

“确实没有这个规定,”司将热牛奶推给他,“但当天我有其他任务,我很抱歉。”

千空握着那杯牛奶取暖,吹了吹牛奶上面的热气,“圣诞节那天你要和那个像狐狸一样的男人一起做不好的事吗?”

狐狸。司笑了,确实非常贴切的形容。

真是个敏锐又一针见血的孩子。

“这不是你应该知道的事,现在,喝下牛奶,回学院休息室。”

“你在牛奶里加了什么…”千空闻了闻牛奶表面,“忘川水…浆果……缬草……是遗忘药水对吗?加入了雏菊根和水蛭,是想让我忘掉进门来看见的?”

司的声音没有温度,“如果你还想活着看到明天的太阳而不是几天后被发现沉在黑湖水底,现在就喝了它,除了让你忘掉最近一小时的记忆,并没有其他副作用。”

“教授,你对谁都是这么温柔吗?”千空这样说着,却倾倒茶杯把热牛奶撒在了地上。

“你……”司还没有说完,就被千空从正面抱住了腰。

四年级学生还没有发育完成的身体,矮矮的,小小的,不管怎么看都是个孩子。

千空将头埋在了司厚重的斗篷里,闷闷的声音从衣服下传来,“既然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那我现在要把自己的心情全部告诉你。我喜欢你,教授,并不是感恩,也不是仰慕,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司听着对方念叨着听起来一点也不浪漫的告白,并没有第一时间推开。

他并不讨厌这个男孩,但他也仅仅只是自己的学生而已。他除了自己的妹妹,谁也不爱。

司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人,从那时候起,他就没有了退路,他来霍格沃兹教书也是有目的的,或许在这个圣诞节后他就会离开,跟随那个人一起,为了自己妹妹能健康活下去,他愿意双手沾满鲜血。

这样一个危险的人,平时装作温柔的绅士,他给了这个男孩不切实际的梦,而真正的他不可能给与这个男孩所需要的。

爱。

即便他也曾想要这些。

他摸了摸抱着自己的男孩有些杂乱的头发,淡绿色有点像晚上看到的抹茶糕点,甜蜜又苦涩。

自己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在做什么呢?还没有遇到那个人,还没有走上不归路。

如果那时候他们相遇,或许会成为朋友,或者,恋人。

但是现在的他,什么也给不了。

司沉默的举起来手中的魔杖,对着男孩,闭上了双眸。

“一忘皆空。”

————————————

一些乱七八糟的设定。

那个人(大boss)是谁我也不知道,还没想到这些,不是原作hp时间线,所以先排除掉老伏(?)再排除GG

司跟随大boss征服世界(笑w)的主要原因是,大boss有可以治疗妹妹的方法。妹妹对魔法并没有特别想要,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就好了。但是司觉得自己对不起妹妹,俩人从小吃苦受累才导致妹妹没法正常使用魔法。

这个时候,司23,千空14,未来13岁。

司也是霍格沃兹毕业,没落的纯血家族最后的子嗣,成绩一直很好,在五年级的时候遇到了大boss(谁啊)一直追随到现在。

这时候司对千空并没有其他的感情,不懂爱(。)千空对司是青春期常见的单箭头暗恋(?),圣诞节后司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大boss复活的消息。

爱情或许会发生在几年后的战场上,千空参加战争才知道关于司的一些事,所以在战场上遇到,暗恋并没有因为长时间的分开而消失,反而越来越强烈。

未来时间线司28,千空19,未来18。

后面剧情会很虐,所以我不会写了hhhhh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只要我不写!他们就在我脑内完婚了噢耶!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活到了第二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