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asen🚀
司千产粮专用号。
第二季绝赞更新中。
司千洁癖。左右固定。发疯bot。

司千土味沙雕OOC脑洞

某天司中了一种不科学的土味情话魔法,一天都必须说土味情话。

千空:司,你没事吧

司:……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神

千空:……?什么神

司:你的眼神

千空:?????????

司和千空决定回村里想想办法

千空:啊……真的走不动了啊……

司:不要抱怨

司:抱我

千空:(健步如飞)

司:你带指南针了吗?

千空:带了啊,怎么了

司:免得你被我惯得找不着北

千空:(第一次跑的这么快)

回到村里,司被安排在房间里,千空在实验室想办法,未来跑了过来

未来:千空哥哥,司哥哥说要换个造型

千空:什么造型

未来:他说没你不行

千空:(我干嘛搭腔)

司又过来了

千空:你过来干嘛,离我远点

司:刚刚地震了吗?

千空:没有啊

司:那为什么看到你,我心头一震

千空:…………从现在开始你不许说话

司:你知道吗?咱俩都挺过分的

千空:你也知道自己过分了啊

司:你过分美丽,我过分着迷

千空:(带上耳塞)

————————————————

和柚太太大晚上的又聊土味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迟早被我俩土死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活到了第二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