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asen🚀
司千产粮专用号。
第二季绝赞更新中。
司千洁癖。左右固定。发疯bot。

司千说相声,OOC

千空:您看看,我这一上台,全是观众朋友们热情的掌声
司:你这话说的有失偏颇了吧,咱们两个人上台怎么掌声都是冲着你来的
千空:这你就不了解了,因为我是科学家
司:什么家
千空:科学家啊
司:你让大伙们看看,这个头,这发型,像科学家吗
千空:怎么不像,你知道爱因斯坦吗
司:知道啊,高中课本里讲过
千空:我和爱因斯坦一样高!这发型也是照着他染的
司:哦,这么说你和爱因斯坦一样,都是研究时间黑洞的科学家
千空:害,那可不一样,我研究的更高级
司:那您可给观众们说说
千空:不瞒大家说,我最近正在研究怎么时空穿越
司:那您成功了没有
千空:我要是成功了还能搁这跟你说相声吗
司:那您就是还没成功喽
千空:倒也不是,中途倒是穿越成功了一次,就是又给穿越回来了
司:这您可给仔细说说
千空:就是我前几天吧,在实验室里摆弄机器,突然一阵绿光袭来,再睁眼时我就光着身子在森林里醒来了
司:哦,这是穿越了还是给人绑了扔野外了
千空:我有那么招人恨吗
司:这可说不准
千空:就说我这睁眼就是一片望不见边际的森林啊,面前几个猴子朝我直蹦跶,我一寻思,这怕不是穿越到猿人泰山里面了,我可不想当泰山
司:您这体格也当不了泰山,最多去泰国当个导游
千空:所以我就赶紧跑啊,给自己收拾出了一身行头后就开始找有没有人类居住的城市
司:找到了吗
千空:还真让我找到了,是个民风淳朴的小村子,村长热情的招待了我,还要把他两米多的村花女儿嫁给我
司:哦,那您同意了吗
千空:我这哪敢同意啊,连夜我就跑了。我这个跑啊,他们这个追啊,给我逼到悬崖边上了
司:然后呢
千空:我一咬牙一跺脚,反正我是穿越过来的,大不了我死了再穿越回去
司:您就跳啦
千空:我这一跳,害,再睁眼我又回到实验室了
司:这就回来了
千空:回来后我就整天冥思苦想,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
司:您在想啥
千空:为什么那个两米多的村花这么眼熟呢
司:你还惦念着呢
千空:我想了整整三天,今天一上台,看到我这搭档,嚯
司:我啊
千空:这村花和您一模一样!丝毫不差!
司:去你的吧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活到了第二季 | Powered by LOFTER